忆江南

愿我们所书写的文字啊,不用桃花般艳丽的字粉饰,只是轻描谈写地描出内心的闲情与安然。

【all叶】完结文推荐②

只推完结文/

本次推荐all叶/主伞修


1.《团宠主播在线撒糖》 作者:拖拉机司机拖总 

简介:直播.非原著向.中篇

人气主播叶修修被粉丝忽悠在线“串门”围观其他人的直播,糖,甜。到了倒数第二章吧,最后的伞哥那以为是刀子/结果,其实是糖。伞哥人生赢家。


2.《记一次哪里不对的荣耀嘉年华》 作者:哈哈哈欠。 

简介:非原著向.中篇

孤儿叶修修进娱乐圈,与他一同长大的伞哥是他的经纪人(喜欢的人)。与其他三个流量小生被邀请参加“荣耀”的活动,来争取代言人。中途经历了很多大型“打脸”现场,最后回到了叶家,接着去拍戏嗯。


3.《最好的你》 作者:ck君 

简介:穿越向.长篇.残疾叶

如果时间能重来,那么我将会有与他重新并肩的机会。叶修意外穿越回伞哥出车祸之前,为了改变历史,失去了双腿。被嘉世不续约之后,在某些条件的支持下又创建了比原世界强大的兴欣,接着夺冠。

(ps.与原著稍有不符,叶修未在第八赛季退役,提前了,邱非加入兴欣,方锐未加)


4.《If~Animal平行世界》 作者:飞驰的脑洞 

简介:Animal的背景,接伞修篇第11节,进入另一条平行世界的时间分支点,伞哥存活向,不是小动物文。

结尾还是有一点点刀。但,我们知道,有一个世界里,有一个时间分支点里,那两个少年彼此依靠,携手同行。

(ps.另一个原著向的分支点《Animal》 )




评论(9)

热度(958)

  1. 共1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