忆江南

愿我们所书写的文字啊,不用桃花般艳丽的字粉饰,只是轻描谈写地描出内心的闲情与安然。

【all叶】完结文推荐①

只推完结文

可能有些简介不是那么的合适/

毕竟我词穷/


1.《不良少年》  作者 慕瑾 


简介:非原著向,校园风。

少年的世界是洁白的,未经世事,很是美好。但,也正是因为这样,他们很是敏感,他们会在社会,家庭的环境中,不知不觉的染上了泥污。

这是一个关于“救途”的故事,一个个温暖人心的时刻。世界上可能有很多“不良少年”,但不会有很多的“叶老师”。建议看文的时候可以配上《小情歌》。


2. 《你因为太过可爱而被逮捕了!》 作者:秋寄子归然 


 简介:平行世界,带有一丝的玄幻元素。

叶修离家出走失败当了个军人,因伤退役(假),在有原著记忆的兴欣同胞“引诱”下,重回荣耀”虐打”联盟,然后退役,退役,复出的故事。

(ps.叶修没有原著的记忆,只有兴欣众人有,伞哥活着的。)


3. 《一篇狗血的娱乐圈文》 作者: A,NNA 


简介:非原著向,主韩叶+周叶,有be掉的吴叶,后期有微邱叶邱。

被嘉世冷藏的非科班出身的影帝叶修修,在几年后,为了编剧苏沐橙妹妹,加入兴欣,与韩文清重逢,与小周结识。重回娱乐圈,重回巅峰……经历了某些(嘉世)事情后,被迫“回家打工”,接着感情慢慢发展,推动,三人在一起的美好故事。


4. 《我的两个男神不可能是同一个人》 作者: 伊妖灵。 


简介:叶修从嘉世退役,在一个偶然的情况下,被挖掘去演戏了。

叶修演的角色可以说是是他真实写照,对待嘉世的感情,内心的复杂,本色出演。当然,在演完这个戏之后,他又回到了兴欣,参加比赛,取得胜利。

在这其中,诞生了一个伟大的组织:霸图和叶修的双担粉,嗯,没错。


其实只是想自己整理然后后期好回顾

不是完结文感觉看不爽啊




评论(13)

热度(1365)

  1. 共23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